香樟木家具的优缺点有哪些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香樟木家具的优缺点有哪些?香樟木的木质坚韧,气味芳香。此外,香樟木还是一种好药材,樟脑可防蛀防霉和杀菌,具安神、聚气、通窍、除湿、杀虫防腐等功效。*中恶邪气、寒湿脚气、疥癣。香樟木为神像御雕*殊胜之质材,它能提升生命能量,安定元神。香樟木所散发出的香气能提神解郁,有利于身心健康,能有效消除空气中的异味和晦气。除此之外,香樟木家具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香樟木家具的优缺点之香樟木的优点:

优点1、香樟木家具或者家中的摆设,置于宠物栖居区域、地下室、厕所盥洗室,可以吸湿、防虫、除味。

优点2、由于樟木是多孔结构,做成实木家具后可以吸走异味,调节室内湿度,香气持久不衰,我国香樟文物器具可以闻到明显的香味。

优点3、制作成居家拖鞋,预防和消除脚气、脚臭,穿着舒适,祛湿。

优点4、未必要做成家具,香樟木具有药理,可活血、消肿、*疗腹胀、感冒,可以*疗皮肤瘙痒、湿疹、湿毒疥癣等。对饮食不慎或外感暑热引起的腹泻***。人体具有祛风除湿、预防关节炎、神经痛、肌肉酸痛等疾病( 2000 年出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药大典可查)

优点5、樟木家具可活血化瘀、抗早孕。

香樟木家具的优缺点之香樟木的缺点

缺点1、樟木在不通风的环境中香味通过呼吸、黏膜、皮下等途径进入体内,导致慢性中毒,引发浑身无力、腿软、头晕、咳嗽、咽干口渴、失眠多梦、食欲减退、喉咙发痒等。

缺点2、孕妇长期接触易流产;婴幼儿或将出现不良反应。

缺点3、香气中含有樟脑,烷烃类、酚类、烯类、樟醚,对人体有不同程度的毒副作用。

其优点、缺点综上所述。建议不要把樟木做成床,其他樟木家具放在通风房间也是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