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重置橱柜市场形态关键在做好消费者工作

2014-04-26来源 : 互联网

在互联网化趋势的推动下,人们的生活方式受到了极大影响,导致许多行业的商业模式也因此而发生改变,橱柜行业也同样正在经历这样的变革。

互联网带来*大冲击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企业要和传统的企业进行深度的融合,用户在线上选购产品时,线下用户也在挑选着产品,因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O2O没有线下,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上网选择产品。

所以,橱柜企业在互联网的冲击下需要思考、改变,零售终端的导购人员在用户在线时有没有提供好的服务,服务模式需要改变,这就要求导购人员实时在线。未来每个人都会在线,用手机在任何地点任何环境下都可以上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刷新手机,这就为橱柜这类传统企业进军互联网提供了一个很大的契机。未来互联网在改变传统产业的时候**层次就是从消费端,第二层次就是从渠道端这两个出口来影响传统企业。

橱柜市场形态可能会重置

未来的电商不会再叫电子商务,而会叫电子商业,因为互联网真真正正的深入到产业当中去了。信息化会深入到橱柜企业和服务的每一个环节,技术上已经没有任何难度,问题只有每个橱柜企业家要重新思考,重新构建市场运行方式,可能在认识上和布局上还要花费相当多的时间。在未来,橱柜市场上可能会有更为复杂更创新的形态,互联网深入到*终端技术中。未来橱柜行业会重置,**会在效率和消费者体验为核心目的。

电子商务模式该如何发展,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理解,每个企业有每个企业的见地。*先是适合的才是*好的;其次不论什么模式,无论经销商也好,无论是互联网公司也好,和橱柜企业共同围绕消费者做好消费者的工作,这个才是*重要的。

标签: 橱柜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