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青年的家:改造旧公寓,打造文艺范儿

2015-10-27来源 : 互联网

文艺青年是一种强大的存在,将一套老式旧公寓交给文艺青年,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这栋上世纪90年代末建造的公寓楼里,有一套三居公寓,户型再普通不过了,在文艺青年的“?饬”下,竟然华丽丽转身,原本毫不起眼的旧公寓,摇身变成复古时尚的所在,兼具岁月感和文艺范儿,成为文艺青年“**型”的家。

大胆改造,破除陈规。将原来的卧室改成客厅和餐厅,地板没有一并拆除,而是保留了原有的地面瓷砖,具有年代感的瓷砖图案,反而在新的空间里,透露出浓浓的复古范儿,餐厅的墙上,挂满了画框,画框里有各种各样的图样,色彩各异,正是文艺青年追求的感觉。

现代清新的厨房。厨房从现在主卫的位置挪到原先的卧室,厨房四壁都粉刷成白色,掩盖了厨房的年代感,但是并未**消除,现代款式的橱柜和灶具并没有**将这处空间淹没,墙壁一侧还保留了原来的小窗户,窗户依然是实木框架。 玄关看上去并没有太大的改变,窗户的位置原封未动,复古的地砖以*特的铺排方式将室内划分成了不同区域。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