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璧 180平米三居室演绎中西混搭风

2015-10-30来源 : 互联网

家装设计中什么*令人头痛?*难莫过于风格迥异的东西方文化。传统的欧式梳妆镜用中式方桌来搭配,现代气息十足的沙发旁却有古色古香的中式装饰物,散发着古典气息的银器、陶瓷、玉佩等却与西方气息相处的那么融洽。这一切不可思议的结合,由知名设计师kelly hoppen操刀设计。

再加上价值不菲的HERMES的餐具,马鞍……还有来自意大利的**家具品牌Armanicasa,Flexform, MINOTTI等等也为空间增色不少。而来自法国的Baccarat水晶灯是法国的皇室御用水晶品牌,整个空间的一切都是是显赫、尊贵的代名词。在这样熠熠生辉闪闪发亮的空间里,设计师是怎样让这个华丽的西方空间拥有东方情调的呢?让我们一起去欣赏一下。

现代气息十足的客厅让人印象深刻。三个大小不一的圆形水晶吊灯散发着柔和的光芒。米白色的沙发展现着现代气息,玉佩装饰在空间中却丝毫不显突兀,反而有一种天然的感觉。

这处卧室的设计充分展现了女性的柔美。桃红色的大量使用让空间有了一丝神秘和娇美的气息,欧式腔调十足的梳妆镜与中式的长桌相搭配,在桃红色的缓和下,为西方气息十足的空间增添了东方的情调。这处卧室的设计现代感十足。背景墙用金色边框装饰成屏风图案,既有东方韵味,又不缺西方气息,是设计师的巧妙设计。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