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消费空间持续扩大 洗碗机或成新红海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新型城镇化不断推进,以及人们越来越追求品质生活,作为人们生活场景中*重要的厨房,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不仅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微波炉等常见产品**,同时洗碗机、烤箱、蒸箱等新产品也不断进入居民家庭。

厨电消费空间持续扩大,作为家电业罕见的“利润高地”,小厨房里的大商机正被各路家电厂商竞相挖掘,厨电发展开始呈现整体化、时尚化、**化趋势。

厨电市场一路高歌猛进

相对于彩电销售低迷和冰洗产品行情的平淡,时下厨电市场颇为风光。一方面,由于整体生活水平的提高,厨电普及性消费潜力持续释放。另一方面,追求品质生活的热潮推动厨电消费持续升级。

中怡康统计显示,2016年厨电市场规模达847亿元,同比增长14%,跑赢各大品类。2017年前5个月,厨电市场规模达382亿元,同比增长12.4%,延续快速增长态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