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你只差一台板川 乐派集成灶就完美了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小伙伴们窝在空调房里不愿出门的季节,吹着空调捧着冰镇西瓜,不管是美美地睡一觉还是葛优躺地看神剧,想想就觉得爽翻!

俗话说的好“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空调房再舒服,饭总是要吃的。叫外卖?那也不能**三顿,顿顿都叫外卖啊,不利健康还费*。有人会说:“这个天气叫我下厨,宁愿去叫贵又不卫生的外卖!”当然啦,在开启“蒸烤”模式的桑拿天烹饪,每个宝宝心里都是一万个**的。没有空调、又闷又热,配上足以“淹没”半个身子的油烟,一顿饭这么做下来,感觉浑身湿漉漉、油腻腻的,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不过如果你家厨房有****油烟的神器——板川·乐派H20安全集成灶,相信你一定会爱上烹饪,无论季节。乐派H20安全集成灶不仅能在做饭时可以吸走99.9%以上的油烟,将油烟和蒸气在未扩散前得到有效排除,在**健康的同时,也为你带来了更好的厨房体验,再也不怕“油腻腻”。在安全方面,乐派H20更是一把好手,夏季厨房温度较高,而乐派则通过安全熄*保护针和智能巡航防*墙双重**家人安全,让你轻松畅享舒适的烹饪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