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餐厅怎么装修最好?怎样把客餐厅装修能优雅的分割客厅和餐厅

2017-09-03来源 : 互联网

客餐厅怎么装修*好?怎样把客餐厅装修能优雅的分割客厅和餐厅?一、把餐桌放在沙发后面

二、利用半墙做隔断,特别适用于长窄型的客餐厅区域。

三、在电视背景墙与餐厅之间做吧台,并延伸出卡座,进一步围合餐厅区域

四、圆桌:营造聚合感

五、折叠桌:必要时才现行的“餐厅”

客餐厅怎么装修*好?怎样把客餐厅装修能优雅的分割客厅和餐厅?关键自己喜欢实用就好了,这要根据你客厅的实际情况来分割,要问一百个人肯定会有一百种不同的意见,自己住还是别人住想清楚咯,记得ID家上的效果图是3D全景的看去多直观多的,看有没得你喜欢的

客餐厅:

1、插座装少了。有的人装少啦,等到使用的时候才发现那么的不方便,还要各种的拉电线;有的人装多啦,但是设计电路图的时候竟忘了考虑家具的摆放,很多插座被无情的挡住了。

2、储物空间安排少了。当初以为足够啦!但是有了孩子之后才发现,琐碎的东西太多啦**放不下!

3、灯装多了。刚开始被美轮美奂的装修图给迷住啦!毅然决然地多安了几盏,平凡的日子里却只开常用的那几盏,其它的都没用,作用不大,增加的成本倒是不少。

4、心软。被装修公司多拍了几个马屁就分不清东西南北啦!该返工的没返工,后患无穷。

5、地板颜色太深了,晦涩又沾灰。

6、后悔吊顶做得太过啦。吊顶是用来遮蔽房顶设备层的,作为装饰的话实用性太差,容易积灰,清扫麻烦。客餐厅怎么装修*好?怎样把客餐厅装修能优雅的分割客厅和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