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装修风格有什么特点?如何打造

2017-09-03来源 : 互联网

法式装修风格有什么特点?如何打造?家庭装修风格很多种,其中法式风格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装修方式。

法式装修不仅舒适,也洋溢着一种文化气息,因此绘画、雕塑、工艺品等是不可缺少的装饰品,此外精美的小块壁毯、作旧的金色壁纸也是不错的选择,陶瓷器、小件家具、灯具、镜子、古董等都可以当作配饰。

法式风格家居在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开放式的空间结构、随处可见的花卉和绿色植物、雕刻精细的家具……所有的一切从整体上营造出一种田园之气。下面就教您几招法式风格家居的搭配要点:搭配要点一、法式风格家居**浓烈的颜色,偏爱一些清新淡雅的蓝色或是绿色,比如一抹淡淡的小碎花,所以在法式软装搭配上就不要选择那些色彩浓烈鲜艳的布艺沙发,而要选择清新淡雅的浅色调碎花布艺,柔美的色彩散发着法式的浪漫风情。

搭配要点二、法式风格家居的地面不适合瓷砖或者木地板为主,而是地毯。地毯*好选择色彩相对淡雅的图案,过于花哨会与法式浪漫宁静相冲突。

搭配要点三、法式风格家居中的软装窗帘在搭配是一大亮点。顾家工艺布艺沙发表示法式风格的窗帘色彩一般比较大胆,经常会选用一些对色比较明显的绿、灰、蓝等等色调窗帘,在造型上也是比较复杂的,透露出浓郁的复古繁华的风情,同时清冷的色调有着田园风格的清爽。

搭配要点四、法式风格的家居向来以复杂的造型着称,就像吊灯和壁灯,都是以洛可可风格为主,搭配上整体纯净洁白的环境,清淡幽雅且显高贵气质,这样的灯饰效果反而成了装饰的点睛之笔。

以上就是关于法式装修风格打造的一些分享,另外,法式建筑风格还有一个特点是既对建筑的整体方面有严格的把握,又比较善于在细节的雕琢上下功夫。建筑造型上多采用对称造型,屋顶上一般都会有精致的老虎窗。外立面色彩典雅清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