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墙风格有哪些怎么选?电视墙常用风格详细介绍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墙常用风格

1、框架式

电视墙中,常见的就是框架式,即利用造型在电视所在的墙面,打出一个框架,对框架内进行装饰,再将电视放置其中。

这种设计的优点在于,可以缩小电视墙的范围,造型灵活度较大,不会对整体家装带来过多的影响。

2、墙壁式

简约风格中,电视墙一般爱用的就是墙壁式。所谓的墙壁式,其实就是把电视所在的那面墙,整体进行装饰,既可以铺贴不同样式的壁纸,也可以对墙面进行立体造型。

这种设计的优点在于,可以使客厅造型更加立体,而且整个墙壁铺设对施工更加方便。但需要注意的是,选用这种设计方式,客厅内其他方向的墙壁就不要再做造型设计了,避免显得过于混乱。

3、结构式

所谓的结构式,其实就是框架式的延展,对电视所在的墙面进行分隔,将电视放在中间,两侧均有其他装饰。

这种风格多用于地中海、中式等风格,适合客厅面积较大的户型,避免感受空旷。

4、收纳式

其实收纳式并非电视墙,而是在电视放置的墙面位置安装柜子,既修饰墙面,还能达到储物的作用。只是,如果打造的柜子以开放式为主,打扫起来就会比较麻烦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