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设计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设计要注意哪些事项?下面一起来看看现代电视背景墙设计:

1,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一定要想必须考虑客厅的宽度,量准沙发的位置,沙发位置确定后,再确定电视机的位置,然后由电视机的大小再确定背景墙的造型,背景墙面在施工的时候,应该把地砖的厚度、踢脚线的高度考虑进去,使各个造型协调,如果没有设计踢脚线,面板、石膏板的安装应该在地砖施工后,以防受潮。

2、背景墙设计要简洁明快

电视墙设计上不能凌乱复杂,以简洁明快为好。因为背景墙墙面是人们视线经常经过的地方,是进门后视线的**,就像一个人的脸面一样略施粉黛,便令人耳目一新。

3、电视背景墙要与客厅装修风格相协调,背景墙在色彩上要与客厅色调一致。从色彩的心理作用来分析,色彩的作用可以使房间看起来变大或缩小,给人以“凸出”或“凹进”的印象,可以使房间变得活跃,也可以使房间感觉宁静。

4、立体材质背景墙利于减低噪音,在轻装修重装饰的潮流下,电视背景墙不仅起装饰作用,而且也要起到吸音降噪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