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柜风格搭配详解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1 现代风格

现代风格在线条上简洁干净,更注重色彩的搭配,从亮丽的红、黄、紫色到明亮的蓝、绿等 颜色都被应用。在与其他空间的搭配上,这种风格不受约束,对装饰材料的要求也不高。

关键词:简洁干净、色彩华丽

面板材质:UV板、烤漆板、三聚氰胺板

适合人群:思想前卫追求时尚的年轻白领

2 古典风格

传统的古典风情要求厨房空间较大,u型与岛型是比较适宜。在材质上,实木视为*选,它 的颜色花纹,它的朴实无华,它的典雅尊贵,特有的亲切与沉稳,满足了成功人士的心理需 求。

关键词:怀旧情结、典雅高贵

面板材质:实木

适合人群:性格成熟稳重的成功人士

3 乡村风格

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多采用自然木质,呈现出宁静而恬适的质朴风采。如果你是喜欢乡 居的人,乡村风格的厨房会让你的生活更加充满闲适自然的味道。

关键词:宁静恬适、自然质朴

面板材质:实木、PVC模压吸塑板

适合人群:崇尚自然性格质朴的人士

4 摩登前卫

前卫的年轻人思想开放,性格*特,追求与众不同。多选择*为流行的质地,选择更具创意 性的设计。活泼跳跃的绚丽色彩让心情也跟着一同跳跃。

关键词:与众不同、活泼跳跃

面板材质:PVC模压吸塑板、金属质感面板、晶钢板

适合人群:思想前卫开放性格*特的年轻人

5 实用简约

部分家庭主妇喜欢简约而实用的厨房,因为做饭方便,清理和保养也比较省事。厨柜的配置 以基本的底柜作为储存区,并配以主要设备来完成比较完整的烹饪操作过程,水槽通常会被 省略以节约空间。

关键词:经济实惠、简约实用

面板材质:三聚氰胺板、防*板

适合人群:收入不算丰裕的工薪阶层

标签: 厨柜风格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