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选橱柜?主要看哪些方面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橱柜的面板材质和橱柜板材颜色,柜体的材质厚度,橱柜台面的材质和颜色,这些无非就是什么生活中所了解挑选整体橱柜的细节。那么怎么挑选橱柜?主要看哪些方面?一起来看看!

怎么挑选橱柜

1、橱柜的用材:橱柜门材料分为吸塑型、三聚氰胺饰面板型、模压型、金属质感型、烤漆型、防*板型、包复框型、水晶型、镜面树脂板、实木型、不锈钢等多种类型。建议选用防*型的橱柜门,厨房是*热之地,防*措施特别需要注意。

2、橱柜的高度:根据我国人们的平均身高比例,适当的橱柜高度能减少使用橱柜过程中弯腰、下蹲和踮脚的次数,用的更舒适;橱柜操作台高度为85-92cm,抽油烟机和灶台的距离为60-80cm,吊柜和操作台之间的距离为55cm。

3、橱柜的设计:每个橱柜的设计师都必须了解一些设计理念帮到客户做到*实用、***的产品,橱柜看着简单,但每一个产品都是设计师为了便于家庭使用的才算成功的橱柜。

挑选橱柜主要看哪方面

①橱柜面板和柜体的封边处理:封边做的不好会释放出橱柜板材的甲醛,起不到防潮的作用,当然也不美观。

②橱柜的拉篮和抽屉分隔架:一般橱柜的拉篮镀层是锌和铝,但考虑到拉篮的实用性建议选择不锈钢的。

③橱柜抽屉滑轨有无防滑垫:防滑垫是为了避免抽屉内物品滑动产生的噪音,是个很人性化的设计,当然有些橱柜为了便于清洁抽屉底部,设计抽屉的隐藏式轨道,很美观,是个不错的选择。

④橱柜拉手的防撞设计:一般家庭的厨房并不会很大,然而橱柜上的拉手部分要做到精致安全,避免在使用橱柜的过程中出现意外。

⑤橱柜台面上的防水线:为了保护橱柜和延长橱柜的使用寿命,一般的橱柜都会设计上防水线在台面边缘凸起,下防水线则在台面边缘下方凸起,这样做的目的是有效的防止淋湿面板。

总结:当越来越多人选择把整体橱柜进入了我们的生活,挑选橱柜除了注意以上几点还要考虑到橱柜的稳定性。

标签: 怎么挑选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