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漆口碑如何?选购技巧有哪些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1、美涂士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全国,产品销往全国各省、市、自*区及香港、澳门区,并远销东南亚、欧美等42多个国家和地区。美涂士在全国已建立1080个展示、15000个专卖形象店。美涂士漆在全国专设42个服务,并在行业内*创系统化、标准化、**反应的“8848服务体系”,专业化的服务队伍辐射全国市场,为消费者、装饰公司、经销商、油工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

2、美涂士漆在业内开发出三无苯健康产品,纳米银离子抗菌技术,并将光触媒技术引入并推出“健康星”系列产品、水性木器漆以及白竹炭产品,将涂料环保指数向前推进一大步,进入环保新时代,不断**中国健康漆新的高度,**幸福新“净”界。

3、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工百强企业,还是中国建筑涂料**品牌与广东省涂料旗舰企业,其是专业从事内和外墙乳胶漆,还有木器漆与家具漆、质感涂料及工业涂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一家大型的现代化企业,年生产能力超过了20万吨,产能与市场占有率可居行业**。

4、“***、高投入、高品质”是美涂士漆一直坚持至今的发展战略,美涂士引进自动化生产线及制造、实验和检测设备,*资兴建了江苏宿迁以及四川崇州两大**生产线的生产基地,技术研发拥有超过3500万元的技术研究和质量检测设备。

油漆怎么选购?

1、环保性:环保因素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目前市场上所售的油漆中,或多或少含有游离的异氰酸酯、**苯,这些物质对人体有害。如果从对人体的长期影响的角度出发,当然以其含量较低的品种。

2、看与划:一定要到**的建材市场或者专卖店购买,查看产品的相关检测报告,有无“十环”标志,包装上的信息齐全无假。看墙面漆样板,好的墙面漆涂料,一般透明度较高,光泽度较亮。用牙签或指**硬物划一划漆膜。好的墙面漆硬度高、耐划性好,不易刮花,而硬度低的墙面漆则会出现明显的细划痕,影响墙体的美观。

3、功用性:建筑物不同的部位,由于功能不同,对涂料的要求的不同。如厨房、卫生间等潮湿部位应该选用耐水性能较好的涂料,卧室、起居室等部位则应该选用装饰***,涂层细腻,有一定耐擦洗性能的涂料。

4、保护性:要求漆膜具有一定的机械强度,必要的耐热性、耐水性和耐用性,能够抵抗化学药品的腐蚀性与耐寒性。同时还要有足够的弹性,以便能经受住因木材含水率变化所引起的变形。选购时可参考说明书上的质量指标。

5、装饰性:要求漆膜丰满厚实,平整光滑具有强光或者亚光。对于透明的油漆,要求能清晰地显出木材的纹理。对于不透明的油漆,要求具有美观的色彩,并能经久不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