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墙纸质量的好坏?壁纸的优点有哪些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判断方法:

1、*烧法

判断环保和材质。打*机一烧,天然材质的燃烧后是基本无烟的,就像烧纸或烧棉花;没有刺鼻的气味,没有黑烟,灰烬是灰色的粉末状,不是一个个黑的焦状物。

不管么棉、麻、竹、纸的,都适用这个方法,很有效。而且如果燃烧后非常刺鼻的,也说明材料的污染性是**不能用的,无论多么便宜,白给的也不要。

2、泡水法

判断质量的方法。壁纸肯定是比乳胶漆耐用的,但是很多出售的壁纸实在质量不能恭维。*好的就是剪下一块,泡水。12小时后,如果壁纸没有出现分层,就是边的部分没有成一层一层的;没有出现退色;就是基本合格的。因为不耐水的壁纸,受潮后会起鼓,脱胶等等。

3、擦抹法

判断耐擦洗。壁纸比乳胶漆要耐擦洗,那么铅笔试试如何?能不能擦掉。一般纯纸的铅笔迹能擦。有些产品的圆珠笔的也能擦。商家说的不如自己做的来的真实,包括别人说的也一样,自己动手一下,很简单。

4、刷洗法

剪下一块壁纸用毛巾擦洗试试,然后再用刷子,再用铁丝球。一个是看看耐擦洗的程度,一个是看看能不能擦干净。

壁纸的优点有哪些:

1、壁纸健康指数较高:乳胶漆主要由水、基料(乳液)、颜填料、助剂四部分组成。许多成分长时间与空气接触之后都会发作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并且乳胶漆会释放甲醛气体。而壁纸一般由三部分组成,纸基和油墨是其间两部分,别的一部分取决于壁纸原料的分类。从组成来看,壁纸对人体的损害程度远远低于乳胶漆。

2、壁纸的色彩纯正:当我们挑选墙面涂漆时,在墙面漆的调色中,难免会呈现微小的色差,刷到墙面上的色彩往往与自己较初的设想不**一致。而壁纸的色彩永远是纯正的,由于壁纸从选购到贴到墙上都不会发作色彩的改变,不必忧虑有色差。

3、壁纸能够营建空气:选购自己喜爱的壁纸,与室内装饰风格和谐调配,即可很好地杰出房间的整体效果和温馨的家居气氛。

4、壁纸的运用寿命长:运用制造工艺先进的壁纸,其原料更好,运用寿命也会更长。

5、壁纸的施工速度快、洁净:墙面刷漆难免会留下一些污痕,并且很难铲除,可是粘贴壁纸时,如果胶液不小心溢出到踢脚板或窗户边框上,一般我们运用湿抹布或是是海绵就能够很快铲除洁净。

标签: 墙纸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