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的价格怎么样?关于墙纸常见的售后问题有哪些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壁纸的价格怎么样?关于墙纸常见的售后问题有哪些?1、一般的国产壁纸每卷价格大约在100元—200元左右,而美国、欧洲等地的进口壁纸价格则因为大都运用纯纸浆作为原料,每卷大多在500元以上,乃至上千元。

壁纸的一般标准为:宽0.53米,长10米,每卷实践为5.3平方米。但在实践张贴时会有必定的损耗,大约在15%左右。因而,在张贴之前,购买时就要合理估计损耗部分的壁纸。

2、“关于价格的挑选,不同的家庭可根据本身的实践情况而定。”一般情况下,关于价格相对较高的壁纸,能够在居室部分运用。关于一些国产的或许合资品牌,在价位上就比进口的廉价许多,尽管原料不像进口那样用纯纸浆,但在家庭运用也能够,大约价格在200元/卷左右。 铺纸 墙面基底是关键 选购壁纸好之后,怎么铺贴好壁纸,也是颇有考究的事情。在不少人的印象中,比较涂料而言,壁纸铺贴更简单,保持墙面平坦洁净就行了,其实不然。壁纸的铺贴没有幻想中那么简单,壁纸铺贴的好坏与基底有很大关系。 可用一些简单易行的办法对墙面基底进行检查。

下面说说所有墙纸质量问题中非常普遍的令所有人消费者头疼的褪色问题,一般来讲墙纸出现褪色问题有一下几点可能:

壁纸的价格怎么样?关于墙纸常见的售后问题有哪些?一般*常见的褪色问题是使用时间较长,墙纸是库存墙纸,时间过久或者超出了墙壁纸寿命周期之后固定颜料的树脂逐渐老化,所以出现了褪色的现象。

2.纯纸墙纸表面一般都有一层保护膜,在施工的过程中很有可能因为我们过度的擦拭,从而破坏了保护膜,所以墙纸也会出现褪色的现象。

3.像一般颜色比较深重的,比如红色、黑色、绿色或者咖啡色等一些用墨量比较多的颜色在使用一段时间以后也会出现褪色的现象。

4.在树脂固定色母的过程中,一般都需要经过150摄氏度的高温,这样的话树脂分子包裹色母分子才能够在附着在墙纸上,但是如果在生产过程中的温度不足的话,那么久很容易出现褪色的现象。

发现了上述几种问题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找寻商家进行退换货或者索要赔偿等,具体可以向商家协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