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油漆怎么分类?如何选择家装漆呢

2018-01-01来源 : 互联网

家装油漆怎么分类?如何选择家装漆呢?1、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漆种。不可一味追求一种“**”,更不可贫图便宜而去选购一些劣质品。

2、尽量在专卖店或者大型商店购买,同时要注意其包装的优劣。

3、不要轻信广告宣传的数据,您需要关心的,只是产品是否符合国家标准(GB)。

家装油漆分类

1.清漆:清漆俗称凡立水,是一种不含颜料的透明涂料。主要适用于木器家具、装饰造型、门窗、扶手表面的涂饰等。调合漆一般用做饰面漆,在生产过程中已经经过调和处理,相对于不能开桶即用的混油而言,它不需要现场调配,可直接用于涂刷。调和漆分为油性和磁性调合漆两种。

2.油性调和漆:是以干性油和颜料研磨后加入催干剂和溶剂调配而成,吸附力强、不易脱落、经久耐用,但干燥结膜较慢。磁性调和漆是用甘油、干性油和颜料研磨后加入催化剂、深剂配置而成,其干燥性能比油性调和漆要好,绿膜较硬,光亮平滑,但容易失去光泽,产生龟裂。

3.硝基漆:硝基漆又称为蜡克,具有快干,坚硬,耐磨等优点,是目前较常见的木器及装修涂料。硝基漆可缩短施工周期,提高工作效率。主要用于木器制品的涂装,家庭装修,一般装饰涂装,金属涂装,一般水泥涂装等,其涂装表面平整、丰满、平滑、细腻、手感好、当涂层达到一定的厚度,经打磨、抛光后可产生镜面效果。

硝基漆固化物含水量低,施工时成膜物质只有20%左右,挥发成分占70%~80%,成膜很薄,需多次涂覆才能达到一定的厚度要求。所以,使用硝基漆涂刷的遍数多,成本高。

4.聚酯漆:是用聚酯为主要成魔物制成的,聚脂漆的漆膜丰满,层厚面硬,是目前装修行业使用较为多的一种产品。其优点是施工简单,油漆成膜快等。

标签: 家装油漆分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