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吊顶价格多少钱一平米?PVC扣板吊顶优点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集成吊顶**品牌:

1、友邦吊顶

2、奥普吊顶

3、楚楚吊顶

4、容声吊顶

5、今顶吊顶

6、法狮龙吊顶

7、名王吊顶

8、德莱宝吊顶<

9、美尔凯特吊顶

10、宝兰吊顶。

PVC扣板吊顶优点

1、轻便防水耐酸碱。PVC扣板吊顶不仅重量轻、防水防潮,而且还具有抗酸碱性强的特点,是安装于厨房、卫生间吊顶的理想材料。一般PVC扣板吊顶也是厨卫吊顶的主要选材。

2、价格实惠。PVC扣板吊顶材料较为普遍,在价格上也较之其他如石膏板吊顶、矿棉板吊顶的价格要低很多,是一种较为大众的装修材料。

3、无毒无害环保好。很多人都担心PVC材料有异味有毒,事实上***的PVC扣板吊顶是完全无毒无味的,对人体皮肤或是呼吸系统没有任何刺激作用,对于那些对木料和油漆过敏的人群来说,PVC扣板吊顶非常合适使用于厨房或者卧室。

4、方便安装拆卸。PVC扣板吊顶型材安装简单,若发生损坏更新也十分方便。只要将一端的压条取下,将板逐块从压条中抽出,用新板更换破损板,再重新安装压好压条。不过在更换时应该尽量减少PVC扣板吊顶材料的色差。

5、不吸尘、易清洁、可涂饰

标签: 客厅吊顶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