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和普通吊顶有什么区别?客厅吊顶的材料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集成吊顶和普通吊顶区别:

一,从外观上看,集成吊顶是吊顶、取暖、换气、照明一体化,平面化。大大增强了吊顶整体感的装饰效果。从安装方面看,集成吊顶实现了吊顶、取暖、换气、照明***完成安装。省时、省心。

二,从安全的角度出发,集成吊顶的电器部分强弱电分离,**使用安全和产品使用寿命。各电器部件布线*立,工作时互不干扰,互不影响,**运转正常。而普通吊顶的电器部分热电集中在一起,容易导致电线、电子部件老化,缩短产品使用寿命。并容易导致线路短路,造成安全隐患。

三,在价格方面,集成吊顶实惠,性价比更高。而普通吊顶需要多次采购、安装,增大采购和安装成本。

四,从使用寿命来看,集成吊顶的铝吊顶的扣板十年不变色,不变形,容易清洁。而普通吊顶的塑料扣板三年内就变黄了,遇热要变形,使用寿命短。

客厅吊顶的材料

1、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轻钢龙骨坚韧,不易变形,而客厅吊顶一般都是使用石膏板,石膏板造价便宜,易于安装,表现效果十分好,能做的样式也非常多,配合轻钢龙骨安全也有了**。

2、木龙骨石膏板。这个与上面一个的区别就是龙骨是木架的,但是现在有合成的木龙骨,撞在客厅效果也不错。

3、玻璃或灯箱吊顶。这两种吊顶都是玻璃制品,因为其色彩丰富,而且十分有特色,所以现在家居装饰中应用的也越来越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