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选择家居布置能聚财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1、我们在选择住房的时候要注意居家客厅的情况,一般来说居家客厅必须方方正正,这样你的家人方能因为吉庆气息,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运气好转,另外厕所应该在家里面的*后边,这样可以**全家气息通畅。

2、八卦方位在居住的时候平衡,方可属于好风水的房子,如果不是的话,那么影响人的财运,大家对于四象八位必须有一定的了解,必须谨记牢靠,这样才可以顺风导气,**财运的旺盛。我们家里的客厅一般属于八卦里的太极方位,也就是说客厅是房子的中位置,主卧和次卧以及书房代表了四象变化,另外就是厨房,这里是八卦方位的起始位,家里的厕所或者叫卫生间是兑位,也就是终了位。

3、一套好风水的住宅,一进大门就到客厅,因为客厅收纳天地气息,如果你的居住地方先经过厕所或者厨房,那么会阻挡气息流动,气息减缓慢,就算到达客厅的话,已经出现了变化。会使吉庆和污浊气体混浊不清,这样会使风水开始转换,家人的各种运势会慢慢的降低,甚至带来败财和破财等凶险,出现上面的情况我们必须尽快的想办法解决。

4、我们家里的风水变化如果很正常的话,那么从中心到末位,全部气息流畅的话,那么运气就会周而复始的运动,这样你的运气就好了,如果你的家里气息堵塞,那么就会影响你的运气轮转了。气息是不断变化的,每一年的轮转方位*大,每一个月略有不同,这时候就需要你用一些器物收拢气息,使气息或者反射,或者收纳,这样就可以在方位变化之后依然****。

5、大家选择居住房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客厅的采光度,因为客厅是气息集中之地,必须保持阳光的充足状态,这样才可以使家人心情舒畅,财运旺盛,居室要昏暗一些,这样可以**家人休息,留住气息循环。

标签: 家居风水聚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