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摆设风水有哪些禁忌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一、客厅或卧室应悬挂挂钟。在这些地方悬挂挂钟的作用是招财进宝,避邪气,助主人运势和看时间。但要注意,时钟的挂法一定要明理气,万不可挂错地方,应注意时钟的正面不能向内,以朝向门或阳台的方向为好。

二、房间的门窗应该常开常闭。经常开窗可使气流流动,空气更新,这从健康的角度也是说得通的。另外,大门的门缝不可过大,以免泄露财气。

三、房间内应该摆放绿色植物。客厅可以摆放富贵竹、发财树等,这既象征富贵、财源广进,又显得居室生机勃勃,制造了氧气,对居室和人体都有益。

四、家中宜养金鱼。金鱼常被人们称为风水鱼,因为它可以弥补家居风水上的缺陷,并令居室充满生机和活力,但要注意鱼缸大小须适中,周围不可以堆放其他杂物,更不可正对着灶台位,因为灶台位属*,与水相克。一旦发现有死鱼现象,要马上清理并换上活鱼,而且鱼缸上边不能摆放财神像。

五、卧室应该设计在*里面。这个设计既符合了中国传统的伦理观念,又很好地保护了房主的个人隐私。另外,应在房间里面设置浴室和厕所,这样可以大大方便房主的日常生活,同时,要保持居室的自然通风,自然采光条件良好,切不可仅仅依赖人工照明和空调机。

标签: 家庭摆设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