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盆有哪些常见尺寸和种类?选购面盆注意事项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洗面盆有哪些常见尺寸和种类?选购面盆注意事项?洗脸盆的好坏判断:

洗脸盆具有耐高温、耐湿度,易清洁,表面坚硬耐磨,耐老化的优点,是当前各种材质的面盆中的主流产品。重要的参考指标是釉面光洁度、亮度和陶瓷的吸水率。

1. 光洁度高的产品,颜色纯正,不易挂脏,易清洁,自洁性好,判定时可选择在较强光线下,从侧面仔细观察产品的表面的反光,以表面没有细小砂眼和麻点,或砂眼和麻点很少的为好,也可以用手在表面轻轻抚摸,感觉非常平整细腻的为好。

2. 亮度指标高的产品采用了高质量的釉面材料和非常好的施釉工艺,对光的反射性好,均匀,从而使视觉***。

3. 吸水率指标是指陶瓷产品对水有一定的吸附渗透能力,吸水率越低产品越好,水如果被吸进陶瓷后,陶瓷会产生一定的膨胀,容易使陶瓷表面的釉面因受胀而龟裂,尤其对于座厕,吸水率高的产品,容易将水中的脏物和异味吸入陶瓷,使用久后,就会产生无法去除的异味。国标规定,吸水率低于3%的卫生陶瓷即为**陶瓷。

面盆本体的购买:

*先,应该根据自家卫生间面积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面盆的规格和款式,如果面积较小,一般应该选择柱盆,因为在小面积的卫生间中使用柱盆可以增强卫生间的通气感;

如果面积较大,则应该选择各款台盆,因为台盆可增强顾客消费的档次感。

洁具产品的生产设计往往是系列化的,所以在选择面盆时一定要与已经选择了的座厕归属在同样的系列,可以体现产品的档次和卓然不群的特色。

洗面盆有哪些常见尺寸和种类?选购面盆注意事项?面盆**的购买:

**是面盆系列消费中的亮点所在,而且在整个使用过程中带给消费者以*直接和经常的感受。**的购买一般应根据客户的个人爱好、消费能力、成本要求等因素而定,但原则上应该与已经选择的面盆在配套、款式、档次上相协调,这样方能体现出一种和谐的美感和消费层次的品位。

在选择**时千万不要忘记对**阀芯的要求,这是**中的关键部位。有的**安装使用后不久就有滴漏水的现象,就是因为阀芯不合格的缘故。

而好的阀芯应为陶瓷阀芯,并且以德国原产的陶瓷阀芯为*佳。因为它具有钻石一样的硬度,具有**不滴漏的**。

相关零配件的购买:

1、面盆下水返水弯:下水返水弯是用于处理面盆下水和隔离异味的装置。在购买该产品时一定要注意分清楚自己的下水返水弯是入地返弯(S弯)还是入墙返弯(P弯)。

2、面盆**上水管及角阀:其作用与意义与水箱进水管及角阀的作用和意义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