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的分类及其优缺点有哪些?如何正确的选购浴缸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浴缸的分类及其优缺点有哪些?如何正确的选购浴缸?浴缸分类类型及优缺点介绍

铸铁类:铸铁浴缸采用铸铁制造,表面覆搪瓷,所以重量非常大,使用时不易产生噪音;由于铸造过程比较复杂,所以铸铁浴缸一般造型比较单一而价格却很昂贵。

优点:经久耐用,注水噪声小,便于清洁。

缺点:价格过高,分量沉重,安装与运输难。

木质类:实木类浴缸常选用木质硬、密度大、防腐性能佳的材质,如云杉、橡木、松木、香柏木等,市场上实木浴桶的材质以香柏木的*为常见。据大明宫建材家居城某品牌实木浴缸的导购介绍,实木浴缸除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外,还有容易清洗、不带静电、环保天然等优点,洗浴过后用清水就可以洗刷干净,日常保养更简单,实木浴缸喜湿怕干,要时常用清水浸润,避免暴晒。

优点:保温性强,缸体较深,充分浸润身体。

缺点:价格较高,需保养维护,会变形漏水。

定功能:

如果预算宽松,可以考虑**浴缸。**浴缸能够**肌肉、舒缓疼痛及活络关节。**浴缸有三种:旋涡式,令浸浴的水转动;气泡式,把空气泵入水中;结合式,结合以上两种特色。但要小心选择符合安全标准的型号,还要请专业人土代为安装。

*好能在购买时“试水”,听听声音,试试温度;买带裙边的**浴缸,如果电机有问题,便于拆卸维修。

算面积:

浴缸的分类及其优缺点有哪些?如何正确的选购浴缸?尺码相同的浴缸,其深度、宽度、长度和轮廓也并不一样。如果你喜欢水深点,溢水出口的位置要高一些,如果过低,水位一旦超过了这个高度,水就会从溢水口向外流,浴缸的水深很难达到要求的深度;家中有老人或伤残人,*好选边位较低的,还可以在适当位置安上扶手。

由于制造材质基本决定了浴缸的性能,因此**卫浴品牌提示:在选购浴缸时,确定自己想要的材质非常关键,从制造的材质上区分,一般分为亚克力缸、钢板缸和铸铁浴缸等,不同材质的浴缸具有各自不同的特点。

1、钢板搪瓷浴缸搪瓷表面光滑易运输、搬运,但不耐撞击,保温性不好。

2、铸铁浴缸坚固耐用光泽度高,耐酸碱性能好,但笨重,不易搬运,安装。

3、亚克力浴缸造型多变,质轻,保温***,但因硬度不高,表面易产生划痕。目前市场占有率比较大。

4、珠光浴缸表面光滑,且有珍珠般光泽,坚固耐用,保温性好,重量轻易于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