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安装需要注意哪些方面?浴缸怎么安装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浴缸安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浴缸怎么安装?浴缸的安装可以分为5个步骤:

1.测试下水是否漏水,安放浴缸前先安好下水配件,做24小时闭水,看浴缸是否有漏水现象,要特别注意上溢水口。

2.浴缸的找平,在安放浴缸时注意下水口的另一端要略高于下水口的一端,以便将来排污不畅。

3.填沙,铸铁的浴缸虽然结实,但其导热性非常的快,应使用中河沙,在浴缸的底部铺牢、砸实。瓦工也建议可用泡沫,考虑泡沫不如河沙具有流动性,很适宜填满所有的空隙。

4.留检修口,在下水口处留有高300㎜宽400㎜孔洞,按尺寸截取一个口,按尺寸截取做过防水、防腐处理的木板(厚度40㎜),在板材上按计算出来的砖数与排列用903建筑胶把砖贴在木板上。

5.贴砖,浴缸裙的贴砖是不需要抓毛的,砌好红砖的台子,在表面抹一层水泥砂浆,然后等两天再来贴砖即可,贴砖很麻烦,由于地面留了坡度,而浴缸是平的,所以每一块大砖都要打磨成不同的尺寸,不可以一次打磨很多,容易磨多了,要反复磨。

浴缸安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浴缸怎么安装?浴缸安装的注意事项有三点:

1、*先要**浴缸安装的水平、前后、左右位置都合适,然后浴缸下水迅速,没有渗漏情况。然后晃动一下浴缸,看看浴缸是否稳固。看看浴缸表面没有因为安装而产生的磕碰痕迹,若是损坏了釉面,那么会大大减弱浴缸的使用寿命。

2、**浴缸安装时需要连接电路,为了避免触电事故一定要仔细检查电路连接。**浴缸安装必须设置接地线和漏电保护开关,然后在使用前先试一下。连接水管前要做马达的通电试验,试听其声音是否符合要求。

3、带支架的浴缸在安装前想要检查安放的地面是否平整,避免因为地面不平造成浴缸稳定性下降。将浴缸放到预留位置后,应借助水平尺并调整支撑脚螺母,直至浴缸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