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电风扇要注意哪些事项?电风扇十大品牌介绍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电风扇**品牌

1、美的

成立于1968年,至今已经成立了近五十年了,它所生产出来的产品非常的丰富,不管是性能还是档次都非常的高,耗电量非常的少,使用寿命长,是消费者非常信赖的品牌。

2、戴森

成立于1993年,至今已经有二十四年的历史了,它虽然说在行业当中不算非常早的品牌,但是它所生产出来的产品非常的稳,质量也很好,受到了广泛的消费者喜爱。

3、艾美特

成立于1973年,至今已经有四十多年的历史了,他们一直都以“诚、信、公、勤”为企业理念,为顾客带来非常棒的生活体验,艾美特的电风扇销量连续四年稳居国内前三名,电磁炉跻身国内**名。

4、华生

成立于1916年,至今已经有**的历史了,它是一个具有历史非常悠久的民族品牌,不仅仅只是在电风扇行业当中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除此之外还有冰箱、吸油烟机、电暖器、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消毒柜、饮水机等等,在这一**的时间当中,华生已经走进了各个阶层的消费者家里,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品牌。

5、先锋

成立于1993年,至今已经有二十四年了,在这二十四年的不断创新与生产,它已经成为了消费者非常喜爱的风扇品牌,秉承“事实竭尽全力、处处****”的企业精神,奋进的先锋人努力拼搏,不断**佳绩,先锋电器先后荣获“国家免检产品”、“****产品”、“****”、“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等荣誉称号。

6、大松

成立于1987年,至今已经成立了三十了,如果的它已经成为了世界性出门的制冷供应商,主要围绕了打造制冷主业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发展战略,在公司的不断扩展之下,先后推出了智能云冰箱、云空调、物联网冷柜等众多新品,通过置入wifi功能、下载APP客户端即可轻松实现用手机远程控制。

7、澳柯玛

成立于1993年,它是一家涉及领域非常大的现代化企业,旗下拥有十多家子公司以及四个大型制造基本,它所生产出来的风扇质量非常的安全,确保质量安全是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应该履行的基本社会责任,保证质量诚信是公司应该对消费者的必然承诺,公司将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重视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坚持以质取胜,追求卓越质量。

8、志高

成立于1994年,在二十三的时间当中,它从最初的小公司到现在的大型现代化企业,经过时间的不护短推进、发展与壮大可以说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民营空调生产基地,志高掌握智能云核心科技,推崇工匠精神,专注每一个细节,锻造“极致用户体验”。集团产业涵盖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冰箱、洗衣机、制冷设备、生活电器等领域。

9、联创

成立于1993年,它是一家涉及领域非常大的现代化企业,旗下拥有十多家子公司以及四个大型制造基本,它所生产出来的风扇质量非常的安全,确保质量安全是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应该履行的基本社会责任,保证质量诚信是公司应该对消费者的必然承诺,公司将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重视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坚持以质取胜,追求卓越质量。

10、海尔

成立于1984年,经过这么多年的时间,它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日益增长需要,它涉及的范围非常的广,大家可能都是通过冰箱、空调了解到了海尔,但是它所生产的电风扇也是非常令人青睐的产品,可以让消费者的售后有很大的保障。

挑选电风扇注意事项:

1、挑选电风扇时要开箱检查产品时必须要附有合格证、说明书,电风扇的铭牌上应有生产厂名、产品型号规格、额定功率、额定电压、电源种类及频率等指标。

2、挑选电风扇时要要注意电风扇的外包装和内包装有无破损。

3、外观质量要求造型、线条、色调美观大方。电镀件要求平滑、有光泽、无发黄、无锈斑、起皮及水纹现象。

4、挑选电风扇时漆膜要求坚硬、光滑,无气泡、划痕、无漆膜脱落、露底、挂漆或不同色漆混杂的现象。

5、挑选电风扇时要要注意装饰件有无损伤;前后网罩吻合紧密,无变形,网罩丝的焊点有无松动脱焊等。落地扇升降灵活。

6、目前市场上不断推陈出新,出现了一些比较特别的,增加了新功能的电风扇品牌,挑选电风扇时要也要看其是否合适、与实用,不要被它的表象所欺骗了,一般还是选择比较实用耐用的好。

7、挑选电风扇时要检查电风扇摇头、调速和定时开关是否与面板标记相符。开关装置有琴键式和触摸式等多种,要求安全性、灵活性良好,接通和断开电源时接触良好。假如是琴键开关,当按下某一键时不应当有两键相连的现象,各键按下,复位都要灵活自如。

8、挑选电风扇时要要注意定时装置要求定时准确,旋转灵活,没有卡阻现象或磨擦面板现象,常开和常关位置应控制可靠。

9、挑选电风扇时要看旋纽、开关操作时发音清脆、定位准确。轻触式开关指挥正确可靠。但都要求各档位转速区别明显,慢档转速应小于快档的70%。沿轴向推拉扇叶时,其晃动小。观看电机中间前后间隙,只要风扇转子转动灵活,间隙越小越好。检查时卸下风扇前网罩,用手握住扇叶中间的突出部分,推拉几次。

10、挑选电风扇时要对扇叶进行检查:用手缓缓转动扇叶,扇叶转动平稳轻松、不碰任何部位,停止时叶片渐漫自然停止。从侧面观看扇叶的运行轨迹,假如无明显偏差,那么风扇高速转动时相对较平稳。风扇的平稳性也是要害,在风扇最不利的位置与平面成10°倾角时风扇不应翻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