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的特点是什么?买地板会送哪些辅料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地板的特点

1、地板材质

常见的可用于制作实木地板的数种有水曲柳、白桦、胡桃木、白栎、红栎、柞木、榉树、枫木、橡木、檀木、柚木等。打造出更为**的装饰效果。

2、地板含水率

实木地板在铺设后,业主朋友们比较怕出现的问题,就是地板变形了。而地板的含水率就是影响实木地板是否会变形的至关重要的一个因素。

3、基材的质量

地板的质量与木材的质量有很大的关系,在选购过程中,基材的质量是很重要的一点判断标准。购买时,要查看地板的颜色是否均匀,纹路是否清晰。

4、木地板的精度

实木地板铺设后,应该是平整水平的,在选购实木地板时,观察地板的接口是够紧密,地板与地板之间是否平整,有没有高度差。

买地板送的辅料一般是什么

1、PVC地板焊线:使用各类焊线均以热熔方式焊接缝隙。

地板缝隙以热熔焊接营造清洁的效果,防止水、灰尘渗入接缝,并防止细菌滋长。使焊线与地材相协调可强调接缝效果,滚边及拼花。

2、塑胶焊接枪:专用于pvc塑胶地板焊接施工,配套工具有手工开槽器,快速挂焊刀,直径5MM标准风嘴,开槽器备用刀片。弹性地板手焊枪,弹性地板焊接枪,弹性地板热风焊枪,弹性地板热风焊枪被验证是可靠而经济实用的手工工具,温度在一定范围内无级可调。

3、护墙/护角:现有PVC和铝合金两大材质系列。

PVC+铝合金的护角采用铝合金专业设计内蕊,提供防撞功能,保护建筑内墙。PVC外壳设计美观耐磨,耐腐蚀、抗菌、易安装易保洁、具有良好的防*性能;护角为贴墙式安装,具有弹性吸震作用,能有效保护建筑墙壁外角,护角的安装高度可根据安装要求装配。

4、自流平:是解决你的基础地平问题。

你要铺PVC弹性地板或橡胶地板要的是地面的平整度,不准有细小的沙粒在上边,凹凸不平。如果出现就有两种现象:不耐磨和视觉效果差。

5、自流平水泥是由多种活性成分组成的干混型粉状材料,现场拌水即可使用。稍经刮刀展开,即可获得高平整基面。硬化速度快,施工快捷、简便是传统人工找平所无法比拟的。安全、环保、美观、快速施工与投入使用是自流平水泥的特色。它提升了文明的施工程序,创建了舒适平坦的空间,多样化标致饰面材的铺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