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实木地板价格多少钱一平方?买地板注意事项介绍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眼瞅着2018年已经到来了,结婚娶媳妇的人多了起来,可是在这之前,一般都会给小两口准备婚房,那么2018实木地板价格多少*一平方?怎么买地板*实惠?下面一起来看看!

1、*先做到货比三家,多去商场走几圈,各个建材城摸排。

2、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看地板的质量和厚度,观察地板的表面是否牢固、变形,这是基本的。厚度一般是在8毫米左右,太薄不行,太厚也不可以。

3、用手摸表面是否光滑,有没有缺口和开裂,脱胶和开裂是强化地板需要注意的现象。

4、以上这些都过关了,就可以要求商家出示这款地板的合格证书,是否达到国家标准的甲醛释放要求,使用的油漆和胶水是否合格。

大自然实木地板多少*一平方

1、强化地板118/平方米

2、生态地板169/平方米

3、手抓纹仿古地板356/平方米

4、实木地板316/平方米

5、三层实木地板359/平方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