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水龙头怎么保养?电热水龙头保养清洁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水**是咱们日常生活中每天都必须用到的工具,别看它不起眼,可离了水**生活是多不方便啊!那么家庭水**怎么保养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电热水**保养清洁的方法吧!

1、切勿使用任何摩擦性清洁剂、布或纸布;切勿使用任何含酸的清洁剂、抛光摩擦剂或粗糙清洁剂。

2、水嘴表面应经常以软布(不带有杂质)蘸用清洁剂轻轻擦拭,忌用金属丝团或带有较硬微粒的百洁布等,另外,切不可与硬物相击以致碰伤水嘴表面。

3、使用下列清洁剂去除粗实面膜和堆积物:温和液态玻璃清洁剂、纯清液态玻璃清洁剂、不含酸,无磨损性柔和液体或**溶解的粉末、无摩擦性溶液擦光剂。

4、在水压不低于0.02mpa(即0.2kgf/cm2)的情况下,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如发现出水量减小,甚至出现热水器熄*的现象,则可在**的出水口处轻轻拧下筛网罩,清除杂质,一般都能**如初。

电热水**保养清洁

清洁三步骤

*先:不要用湿毛巾直接拭擦电热水**表面,要用干的柔软的棉布拭擦。

其次:不要让即热式水**碰到酸碱液体。因为酸性坚实物质都很容易与电热水**水**表面的油漆发生反应,也很容易与油漆保护着的金属发生反应,一步一步地腐蚀即热式水**,同时会污染从水**流出的水的清洁度,受污染的水无论是用作沐浴还是饮用都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

再次:不要带毛刺的物品拭擦电热水**。我们都知道,电热水**的表面或者与水管接触的地方都不是**光滑,或者天衣无缝地结合在一起的,总会有一些比较粗糙的地方,如果用带毛刺的毛巾去进行拭擦的时候,就很容易让毛头留在电热水**上面,除了不美观之外,以后还会在上面腐烂,加上水的作用,毛头就会渐渐分解,分解出来的物质就会腐蚀电热水**。

保养两步骤

第一、平时最好不要用手直接触摸,因为手上有油污很容易沾到电热水**表面,不容易清洁,影响光洁度。

第二、平时可用汽车蜡喷到即热式水**表面3-5分钟后拭擦,可保持电热水**的亮度,同时保护了及热水**表面的金属,避免了过快也空气发生氧化反应而生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