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卫浴龙头有哪些比较好的品牌?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卫浴**有哪些比较好的品牌?

1、中宇卫浴:创建于1979年,中档价格,早期以水**等五金产品出口欧美为主,德国上市企业。

2、希恩卫浴:创立于1989年,本着创新厨卫用水科技的企业宗旨,先进的生产工艺、**的产品品质和**的售后服务,先后在**建立数百个销售网点。

3、辉煌卫浴:创建于1988年,中档价格,国内水**生产商之一,中国****,产品。

4、华艺卫浴: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地处中国水暖卫浴产业基地——广东省开平市水口镇,公司创立于1991年,是开平市的水暖卫浴生产企业,专业生产中**水**和卫浴配件产品。

5、申鹭达卫浴:创建于1978年,中档价格,国内的水**厂家,南安卫浴五金四大**企业。

6、帝朗卫浴:创建于1992年香港,中**价格,主要生产五金挂件、**产品,以工程酒店为主。

7、丰华卫浴:创办于1991年,中档价格,国内研发和生产混合水**的企业之一,出口为主。

8、九牧王五金:创建于1989年,中档价格,以水**、卫浴挂件等卫浴五金产品为主的整体品牌。

9、四维卫浴:坐落于美丽的长江之滨——重庆市江津区油溪镇,是国家七五期间在西南布局建设的大型卫生陶瓷基地。公司实施“卫浴为主”的多元化发展战略,主要产业有座便器、**和浴室柜配套等。

10、松霖卫浴:创建于1992年,中**价格,以淋浴花洒系统领先业界,注重设计和技术的著名品牌。

标签: 卫浴龙头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