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水龙头加热器品牌有哪些?功能特点详细介绍

2018-03-02来源 : 互联网

家用水**加热器品牌:

飞羽

北京飞宇电器有限公司已经处于国内**水平,具有年产电热水**300万台、电热水器50万台的生产能力,其拳头产品——电热水**一直保持国内行业产销量**。同时拥有位于北京的营销、研发基地(北京飞宇电器有限公司),销售面逐渐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北京飞宇电器有限公司凭借其敏锐的眼光和*特的品牌 战略,通过近二十年的不懈努力,拥有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区,涵盖电器连锁、百货、建材等渠道的10000多个销售网点,服务网点近500家,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电热水行业的**企业。

恋尔

莆田市清华园电器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高***企业,旗下品牌恋尔着力于安全、节能、环保、健康家电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恋尔整合的整体热水、净水两套系统方案,包含速/即热式电热水器、速热式电热水**、速热式百度开水机、速热式车载电热杯、净水器、**美容花洒等系列共计数十款高科技产品。

奥特朗

从2000年成立,奥特朗就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的快速电热水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凭借其敏锐的眼光和*特的品牌战略,通过十二年的不懈努力,其中快速电热水器行业市场份额达43%已在全国开设了350个专卖店,拥有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区,涵盖电器连锁、百货、建材连锁等渠道的2300多个销售 网点,服务网点达230多家,获得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领导品牌。

快速加热水**:

快速加热水**(亦称作电热水**或快热水**),包括精科水**本体及水流控制开关,快速加热水**本体内设有加热腔和电器控制腔,以密封板隔开,电器控制腔内设有加热电路,加热腔内设有加热管,加热管功率一般在2-3KW,3-5秒钟即可加热出热水,加热管连接在加热电路上,其特征在于所述加热管为绝缘加热管;绝缘加热管为水电隔离式绝缘加热管;水**本体多数为耐高温工程塑料型,少数为全金属型;电器控制腔内设有绝缘水压开关。加热电路内设有电器开关,与绝缘水压开关末端连接,通断水电,内设有温度控制器和防干烧装置,还可设有漏电保护开关

快速加热水**功能

快速加热水**产品具有快速(3-5秒钟出热水);方便(无须专人安装、即开即热、冷热两用、温度流量可调);安全(无水自动断电、水电分离设置);节能环保(省水省电、无污染);美观(时尚设计、家居装饰);小巧(不占空间);多功能(磁化、净化);经济实惠(相比热水器或是其他的电加热装置)等特点,是现代家庭生活必备的厨卫小家电用品。

快速加热水**特点

高档电镀时尚豪华:人性化厨卫专用设计造型,经典高雅,突出美感、彰显非凡。热水自来随时随用:轻松打开,5秒即热,每天24小时连续不断,想用就用。冷热两用方便快捷:水温随您自由调节,水压喷淋式,龙口出水均衡有力,热水更方便、 更温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