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铁浴缸的价格多少钱?铸铁浴缸如何进行安装

2018-03-09来源 : 互联网

铸铁浴缸怎么进行安装

1、如果在浴室装修前要确定是否要安装浴缸,再在需要安装浴缸处留下水口,若装修后再考虑安装浴缸的可以考虑侧排式出水口,一般为防止浴室改造,浴缸都会在浴室靠里面靠墙安装,当然铸铁浴缸一般是带脚的,也可以不用镶嵌式安装以便日后改变安装位置。

2、排水管通过地面的浴缸安装方式。将新浴缸放置在安装位置以了解排水孔和浴缸底脚的位置。在地面合适的 位置为排水管开出152*305mm的长方孔。用25-30公斤的干水泥及砂,加水调成稠水泥沙浆。将浴缸移出,用水泥沙浆从浴缸中部覆盖至无排水口一端的安装区域。

3、安装卫生管道。当浴缸固定到位后,将排水管与存水弯相接,安装水**及配件。打开冷水及热水阀门,检查全部给水管接头是否渗漏,让水流入浴缸,检查排水配件接头是否有渗漏。

铸铁浴缸的价格?

1、科勒的铸铁浴缸质量很不错,釉面比较厚,坚实耐用,容易清洁。铸铁浴缸不同的型号也有不同的价格,科勒的铸铁浴缸一般从600多元到3000多元每个。

2、科勒铸铁浴缸--K-8270T-03200.00元/个

3、科勒铸铁浴缸TEL-88071100元/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