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墙面漆有哪些优缺点?辨别墙面漆真伪方法详解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立邦墙面漆的优点

保护功能 防腐、防水、防油、耐化学品、耐光、耐温等。物件暴露在大气之中,受到氧气、水分等的侵蚀,造成金属锈蚀、木材腐朽、水泥风化等破坏现象。在物件表面涂以涂料,形成一层保护膜,能够阻止或延迟这些破坏现象的发生和发展,使各种材料的使用寿命延长。所以,保护作用是涂料的一个主要作用。

装饰功能 颜色、光泽、图案和平整性等。不同材质的物件涂上涂料,可得到五光十色、绚丽多彩的外观,起到美化人类生活环境的作用,对人类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做出不容忽视的贡献。

其他功能 现代的一些涂料品种能提供多种不同的特殊功能,如:电绝缘、导电、**电磁波、防静电产生等作用;防霉、杀菌、杀虫、防海洋生物粘附等生物化学方面的作用;耐高温、保温、示温和温度标记、防止延燃、烧蚀隔热等热能方面的作用;防滑、自润滑、防碎裂飞溅等机械性能方面的作用;还有防噪声、减振、卫生消毒、防结露、防结冰等各种不同作用等。

立邦墙面漆的缺点

1.装饰效果没有壁纸好,颜色较为单一,这个油漆一个很大的弊端;

2.不得不承认,油漆内含有很多的有害物质,在使用过程中会挥发导致人祸状态存在一定的危害,所以建议大家在使用油漆装饰家居之后通风一段时间,并且种上一定的绿色植物来去除有害物质。

辨别墙面漆真伪的方法一:

**的乳胶墙漆都是经过环境保护认证的,所以乳胶漆的自身无毒无害,能是空气净化清新,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而假货一般有具有较强的强烈的刺激性气味,含有大量的甲醛、苯和TVOC等有害物质,对我们 的身体有很大的伤害。

墙面漆即面漆,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乳胶漆,是家庭装修中用于墙面的主要的饰材之一。在基础装修费用中占相当的比例。选择**的墙面漆是非常重的,为了达到粘结的目的,墙面漆的主要成分为甲醛,能够牢固的粘合到墙壁上。在我国,人们习惯上把合成树脂乳液为基料,以水为分散介质,加入颜料、填料(亦称体质颜料)和助剂,经一定工艺过程制成的涂料,叫做乳胶漆,也叫乳胶涂料。

真假油漆鉴别方法二:

1、看形,漆内含杂质少,搅动呈乳白色线路则漆好。

2、看色,好漆自然分三层,表面酱油色或猪肝色,中层淡黄色,底层灰白色;全是一个色则是假漆。

3、嗅味,好漆具有芳香或酸香味,若有**或其它怪味,则是变质漆或假漆。**不干的漆,成色再好也是坏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