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墙面漆的技巧步骤及注意事项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刷墙面漆的技巧步骤及注意事项:刷墙面漆材料包括大小规格滚子各两把,刷子一把。

去除剥落漆,以刮刀去除剥落漆,再用砂纸磨平表面。

怎样监督的刷墙面漆工作

注意装修工人刷漆的时候,在刷漆之前有没有检查木制品表面是否还有没有没擦掉的木工划线留下的铅笔印子。

在刷墙面漆前先要刮墙灰,一般需要刮几遍,选用的墙灰须有防水、防潮、防粉化及防霉等作用。

刷墙面漆的步骤

墙面漆是家庭装修中用于墙体装饰的主要材料之一,刷了墙面漆的房间看起来非长漂亮美观。所以在装修过程中,刷墙面漆是不可或缺的一个步骤,在**质量的情况下,自己刷墙面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而刷墙面漆的步骤具体可分为三部分:刷墙面漆前、刷墙面漆时和刷墙面漆后。

使用墙面漆注意事项

涂料施工方法多数用排刷、棍刷、喷枪、批四种。排刷*省料,但是比较费时,慢工细活,我每个刷涂面尽量一次完成,从一个点开始,按顺序刷,如果乱涂容易出现漏刷或者出来的效果不均匀,那样墙面就不好看了。辊涂比较方便,但是记住要避免辊子痕迹,搭接宽度为毛辊长度的1/4;喷枪会出现墙面的颗粒状,比较自然,而且施工速度快,省时,但不容易修补且耗漆量比前面两种稍多;批,是效果*好的,但是却*费料。每种施工方法都有利弊,怎么选择要看大家个人喜好了。另外再提醒一下,第二遍面漆应该在**篇面漆干透后进行,间隔大概在1小时左右,涂好之后打开门窗风扇通风,可以加速干透率,同时可以**家居健康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