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如何摆放对家宅风水好

2018-03-16来源 : 互联网

辟邪

在佛教里,一盏灯可以渡化一个灵魂。在经常闹邪的阴暗角落点燃一盏灯,可以使邪灵得到渡化,从而平安祥和。因此,明亮的灯光还可以避免邪灵的侵袭,使家宅平安。

灯光代表智慧

很多寺庙会在宗教节日里燃灯供佛,一盏灯象征着一种智慧,多盏灯共明象征着大智慧。在易理中,明亮的环境能启发人的思维,使人聪明。因此,照明良好的灯具代表家人有聪明的心智,干练的办事能力,同时预示着子女学习成绩优异。

灯光代表富贵

在现实生活中,一个灯火辉煌的地方,大多都繁华富足,而很多富贵人家,夜晚也都灯光璀璨。因此,良好的照明意味着良好的财运,家中的灯具能够催旺财运,给家人带来富贵之气。

增加阳气

阳宅需要有足够的阳气,否则对家人的身体、心态、运势等都非常不利。如果住宅的阴气较重,一定要在屋内安装足够的灯具,以弥补阳气的不足。如果住宅的主要气户,如大门、阳台等处阴暗,也应在这些地方增加照明。

标签: 灯具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