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地面装修用什么材料好又便宜?客厅装修地板地面材料基本知识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客厅装修地板地面材料基本知识?

1、木地板:木地板是指用木材制成的地板,中国生产的木地主要分为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材地板和软木地板等。木地板予以人以温暖柔和、自然舒适的感觉,且隔音效果理想、脚感舒适。

2、强化地板:强化地板是以一层或多层专用纸浸渍热固性氨基树脂,铺装在刨花板、高密度纤维板等人造板基材表面,背面加平衡层、正面加耐磨层,经热压、成型的地板。其较大特点是耐磨性强、花纹整齐、色泽均匀、不宜变形且安装便捷。

3、大理石地砖:大理石地板砖是指由大理石做成的地板砖,用作地板的大理石砖吸引人,每一块砖的纹理都是独特、与众不同的。砖的质量及其天然的美丽外观有助于创造出一系列不同类型,不同的颜色,图案及纹理的理石砖组合。具有高耐磨性、高光洁度,防水防腐。

4、地砖: 地砖色彩多变,尺寸、规格多样,容易清洁,因此它具有其他装潢材料所没有的独特魅力。

家庭地面装修用什么材料好又便宜

(一)木材类:根据空间环境的基调可选用较合适的材料,如条形木地板、硬木拼花地板、木纤维地板,胶合板条立铺地板、薄木敷贴地板。这几种木地板材在施工过程中,应根据选材的性质、空间的色调,搞一个合适的色块,以增加室内空间的生机。

(二)无机地面砖材.有天然大理石板铺地板、彩色水磨石预制铺地板、防潮地面砖、釉面砖、马赛克,以及人造大理石板与板皮等。

(三)高分子地面材料:有仿塑半硬地板、弹性塑料地板、橡胶卷材、软木橡胶地板、人造地板革。这种材料较适用于家庭铺设,施工较方便。

(四)纤维织物类:有纯毛地毯、合成纤维地毯、丙纶地毯、睛纶地毯。它是当前售楼部室内装修地面铺设较现代的材料,也是较有人情味的地面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