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漆和油漆怎么选?内墙涂料最新价格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春季是一个装修的季节,许多人现在已经在为新房装修忙碌起来,房屋装修最重要的一环就是选材!估计很多朋友会问墙漆和油漆怎么选?内墙涂料价格多少钱?下面来看看详细吧!

普通内墙涂料价格?

1、嘉佳乐硅藻泥环保漆,嘉佳乐是这几年来做环保的硅藻泥漆中比较著名的一个品牌,其以硅藻泥粉末作为内墙涂料的主要成分,产品在综合性能上要比乳胶漆更好,而且也更加的环保,能够中和成分当中的甲醛成分,同时施工也比较简单,色彩选择也比较多,价格是480元。

2、三棵树净味竹炭乳胶漆,这款涂料是三棵树今年的主打产品,在乳胶漆当中添加了竹炭成分,使得涂料更加的环保、健康和安全。实验证明,竹炭成分能够有效的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质,净化室内的空气环境。这款涂料的价格也比较中端,在380元左右。

3、蓓柯漆全面亚光乳胶漆,乳胶漆的美观程度其实在如今的各种内墙涂料当中,颜值是比较低的,但是蓓柯漆的这款亚光乳胶漆,让其颜值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乳胶漆本身的综合性高性能,搭配上亚光的漆面设计,使得档次更高,效果也更好了,而价格在430元。

4、立邦净味120二合一,立邦净味120二合一这款室内涂料是立邦今年销量一款内墙涂料了。从市场定位来看,适应的是中端市场,价格在420元,比较有市场需求。其次立邦品牌好,而该产品综合了净味以及环保的双重功能,防霉的程度也比普通内墙涂料更好。

5、嘉宝莉净味白色乳胶漆,这款乳胶漆的净味功能比较好,而嘉宝莉作为一个大品牌,其产品有着很好的安全保障,即便该产品并不是环保乳胶漆,但是却能够保证基本的安全生存环境。在中端市场当中,嘉宝莉的乳胶漆受欢迎程度也非常的高,价格是380元。

墙漆和油漆哪种好?

乳胶漆与墙面漆区别体现在下面几个方面:

(1)价格方面,墙面漆比较经济实惠,这算得上是第一个乳胶漆墙面漆区别。

(2)乳胶漆更加环保健康。由于墙面漆种类众多,高低档都有,所以它在环保性能上也是参差不齐,因此综合来看还是乳胶漆更加安全无害,这是第二个墙面漆和乳胶漆区别。

(3)墙面漆可以用于整个房子各个部位的装修,而乳胶漆多用于室内,这是第三个乳胶漆与墙面漆的区别。

(4)由于墙面漆还可以用在外墙,所以它的附着性于耐气候性比乳胶漆强很多,这是第四个乳胶漆墙面漆区别。

标签: 内墙涂料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