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漆有哪些品牌可以选择?普通内墙涂料选择方法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家居健康是每个人都非常关注的,外面空气污染如此严重,回到家还是被甲醛这类的有害气体环绕,想一想是不是很可怕!那么墙漆有哪些品牌可以选择?普通内墙涂料选择方法?赶快来看看!

普通内墙涂料怎么选?

1、看品牌,在选择内墙涂料的时候,如果不知道应该怎么看相关的配方的话,小编就建议大家看品牌。一般来说大品牌、老品牌、有实力的品牌,在配方上相对而言比较环保,而且制作的工艺也比较有保证,不会出现健康指标严重不合格的现象。

2、看系列,有些比较好的品牌或者说是中高端的内墙涂料品牌,在推出自己的产品的时候会根据不同的需求推出不同系列。有些系列是专门为了追求健康和环保的人士推出来的,这样的系列一般都比较绿色环保,对人体健康的危害也比较小。

3、多挑选,在选择内墙涂料的时候,有很多人是不懂配方的,即便是看品牌的话,有时候也不知道应该如何挑选。因此如果想要挑选比较好的内墙涂料的话,不如多看一些品牌的内墙涂料,听一听销售人员的介绍,挺多了自然就知道哪些配方是比较健康和环保的配方了。

墙漆用什么品牌好?

1、嘉宝莉(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在木器涂料及墙面漆涂料等民用涂料领域明显)

2、三棵树(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涂料墙面漆十大品牌,以生产健康环保漆而著称,专业从事油漆涂料的研制/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3、多乐士。多乐士是大家家喻户晓的油漆品牌了,在中国,多乐士专业提供墙面漆和木器漆两大系列产品。作为国内著名的油漆品牌之一,它的品质也是深得消费者所信赖的。

4、立邦漆。立邦成立于1883年,是日本著名品牌,同时也是著名的涂料制造商,其产品类别分别有:建筑外墙与内墙,汽车/摩托车修补涂料,海事、船舶等特种涂料,桥梁、仓库、车站、机场等。

5、华润漆。华润墙面漆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领先的专业生产建筑装饰装修涂料、水性涂料、高档木器涂料与高科技工业涂料系列产品的国际化、专业化的大型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