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么贴电视墙壁纸?电视墙墙纸价格贵吗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墙墙纸多少*?

1、电视背景墙装修需要多少*,和电视背景墙的面积、装修风格以及装修材料的选择方面等都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相信大家对于这点应该不难理解吧。

比如选择的材料越好,在费用方面就会越高,这是非常明显的道理。还有就是电视背景墙的装修风格以及搭配方面的也会影响着成本的高低,比如一款简约时尚电视背景墙是淡绿色的边框,再配上白底绿碎花的低衬,看起来格外的清新自然整个墙壁是采用彩喷、墙纸、墙布等。彩喷多采用具有防潮、防霉、可洗、耐热等效能的涂料。关键是它的价格也是很多家庭都能接受的,在100-200元/平米。

2、简约时尚电视背景墙以白色为主打色,在配上几个暖黄色的射灯,使得原先的整个以白色为主色的偏冷的电视墙整个蒙上了一层淡淡的暖意,看起来简约又不失时尚,而在费用方面,电视墙的设计价格比上面的一款稍贵一点,需要128-128元/平米。

电视墙壁纸的粘贴方法

一、准备工作是**步,准备好贴壁纸的工具,主要的有刮刀、刮板、滚筒等,滚筒可以用毛刷代替,另外,还需要胶水、胶粉,此外,需要装水的脸盆或是别的容器,再准备一条毛巾,工具就齐全了。

二、取适量的水倒入脸盆中,加胶粉一起搅拌,搅拌均匀后静置一会儿,大约15分钟,再加胶水,搅拌后胶水就能发挥出*大效果。

三、测量好墙面的尺寸,按墙面尺寸裁剪壁纸,不过**要多出15公分左右。将之前做好的胶水涂在壁纸的背面,注意均匀涂抹,过15分钟到20分钟,等到墙纸较干一点的时候,胶水就被墙纸充分吸收了,在涂抹的时候要小心墙纸别被胶水**浸湿。

四、贴影视墙壁纸的起步工作是从边上做起,先贴墙边,再贴中间,如此一来,就不怕墙纸贴歪了。将一块块的壁纸贴好,然后用刮板把墙纸刮平。在刮的过程中注意控制力度,以免刮破,重要的是将边角的地方贴好。贴好以后再用刮刀一点点的裁好开关、电线的地方。

五、*后一步就是贴好以后要进行阴干,将门窗全部关好,4天之后就可以了,如此贴出来的壁纸不容易起边,这样影视墙壁纸也就算完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