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洁具、卫浴灯具选购技巧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房子装修的时候,卫生间的“一草一木”都非常重要!林小正前两年装的新房,由于没有经验又没自己找好品牌,他家的卫浴洁具不实用,为这事他没少烦恼!

如何选购卫浴洁具

1、选浴缸要三思

我们从沐浴的环境来说,假如我们的卫生间装修设计面积不大的话,建议大家舍弃浴缸。我们会发现,浴缸的占用空间面积比较大,但很多人并不常用。假如要选择这样的产品的话,就一定要**质量,尽量选择一些***的产品。

2、如何选择座便器

一般选择坐便器时要选择外表润滑洁净,易于清算的,这对维持卫浴空间的卫生十分重要。如何选择坐便器呢?用手悄悄抚摸马桶的外表,假如没有凹凸不平的感觉,并且觉得釉面和坯体的手感都非常细腻,这个马桶的质量就有了**;**的坐便器由于烧制时的温度高,到达了全瓷化的请求,掂在手上会感觉沉甸甸的;选择高温烧制的马桶时,要用手悄悄敲击马桶,假如敲击的声音沙哑,不洪亮响亮,那么这样的马桶很可能会有内裂,或是产品没有烧熟。

卫浴间灯具的选购技巧

1、注意空间的色彩与灯光的合理运用。通常情况下,整体灯具的选择以白炽灯为宜,化妆镜旁必须设置*立的照明灯。

2、在很多的时候,有些家庭在化妆镜周围设置一圈小射灯,虽说看上去十分的美观,但射灯的防水性十分的差,一般只适合于干湿分离的卫浴空间之中。

3、浴室镜子的照明灯具应安装在眼睛之上的位置,且左右对称布置。全面照明可以用壁灯、吸顶灯、嵌灯等。

4、在大面积卫浴空间之中,可以在浴盆和洗脸盆上方安装下照灯,并在镜子周围安装化妆灯,使其透露出高雅和温馨。还可以配上一道玻璃浴门,或安放一侧顶棚做个凹槽,选择自己所喜欢的光源类型,但尽量避免太刺眼的颜色。

5、在较小面积的卫浴间空间之中,灯具的设计应该安于天花板的正正,给空间以扩大感;而较大空间。

大家在购买卫浴洁具和卫浴间灯具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慎重选购,千万别贸然就买下,可以多做参考!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