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店加盟哪个好?洗衣店加盟什么牌子好

2018-07-27来源 : 互联网

冬天,衣服厚实自己洗起来很累的,而且冬天的衣服洗一次可以穿很久,所以很多人也愿意把衣服送去干洗店洗,很多人都问洗衣店加盟哪个好?一起看看吧~

洗衣是一个行业,和吃、穿、住、行这些行业是一样的,只要人要穿衣服,就要涉及到洗衣服,因而洗衣行业不存在被淘汰的问题。

现在吧,生活水平是越来越好了,很多**的衣服全选择送去干洗店清洗,所以品牌也有很多了,大多数都是参差不齐的,就北京所在的城市有百福莱,其他的知道的比较少,因为我们家附近就有好几家。

自认为,加盟的好,一般连锁加盟的店,都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在衣物清洗上也相当严格,在顾客心里的信誉度,也相对要高,当然,收费相对也高,那就要结合当地的消费情况了。

只能说有的人**,有的人不**,有的人不仅不**,还倒帖亏本的都有。会经营的,用心的,有头脑的,店面的定位很好的自然能*到*。

洗衣既然是一个行业,它就不存在着*不**的问题,同一个店面,不同的人经营结果肯定是不同的。

开一家干洗店也得看你在哪里开了,小城市几万元即可,大城市起码也得十万网上我觉得吧,干洗店相比其他的行业设备资金需要***的准备好。

它不像其他行业有的存在欠账;或者怕货物过期;还有一点是基本不需要过多的周转哦。然后就是熨烫技术;在加上很好的服务态度!这样来洗衣消费就会感受到我们的好了。

现在基本进入手机支付的物联网自助设备阶段。

目前街边店形式因为单位时间收入低和房租高两个主要因素的夹击,收入并不理想。

比较好的是高校和工厂宿舍的洗衣房,属于各家公司主攻目标,

不过由于本地复杂的利益链关系,和各家的竞争,**难度持续提高。

这两年开始趋向从集中式洗衣房到洗衣机入户这一块增量市场,

基本就是当地人脉方提供投放场地或投放合同,司方负责投放机器和装修运维,

然后以一次买断运营时间或按照流水比例分成两种方式合作。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相关内容,市面上干洗品牌很多,自己开是要好点,只是前期压力大点。加盟的话受点约束,具体还是要看你喜欢哪种模式了。

标签: 洗衣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