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的Tiffany蓝 私享一份永恒家居浪漫

2018-09-27来源 : 互联网

Tiffany蓝带来无尽的幻想,浪漫、梦幻、幸福、甜蜜,似一只梦精灵,为我们编织着旖旎动人的梦境。

Tiffany蓝灵感意向

如果用一种颜色来诠释爱的话,Tiffany蓝一定高居**,这款带着魔力的蓝调,令所有女性都为之疯狂。清纯的色彩、浪漫的寓意,从珠宝礼盒到家居服饰,有它存在的地方,永远都聚集着痴迷的目光。

Tiffany蓝家居案例**

将这抹纯真而浪漫的色彩应用到家居设计之中,清雅格调与轻奢质感的营造令人格外垂爱。而关于它的运用,也恰如那只充满魔力的珍奇礼盒般,**出惊艳的感官体验。

1.挚爱的蓝调,许你一份情怀

色卡:Tiffany蓝+亮白色+灰褐色+紫红色+蜂蜜色

Tiffany蓝与紫红色搭配,居室中溢满了梦幻的气息,加之灰白棕等中性色的过渡与平衡,又呈现出别致的宁静意蕴。金属色带有着强烈的奢华印记,配搭着蓝紫撞色产生的灵动气质,整个空间轻奢而精雅。

2.童话的国度,享一份永恒浪漫

色卡:Tiffany蓝+亮白色+古典绿+魅影黑+栗色

Tiffany蓝结合纯白及印花布艺,是打造浪漫卧室的绝妙手法。以清纯的蓝调装饰墙面,明亮的色泽在纯白的过渡演绎下好似童话中描绘的精灵乐园,呈现着清雅浪漫的质感。装饰同色的印花布艺,或是窗帘,或是床品与床头板,浪漫元素的精致结合,为居室附上一层优雅的魔力。

3.时尚艺术基调,都市里的舒适乐园

色卡:百合白+亮白色+Tiffany蓝+孔雀蓝+绿长石色

浪漫的Tiffany蓝与纯洁的白色搭配,如梦似幻的色彩在素白背景的映衬下彰显着一种迷人与雅致的风情,就像那盛满着甜蜜与浪漫的珠宝礼盒,令人格外痴迷与垂爱。于白色空间悬挂一帘Tiffany蓝W纹窗帘,清雅质感与现代艺术格调的碰撞,打造出极为引人的摩登诱惑。

4.甜美与梦幻,留住美好时光

色卡:雾色+Tiffany蓝+绿松石色+浅薰衣草色+帝王紫

Tiffany蓝为爱而生,用于公主房的主题装饰,十分贴切。梦幻紫色的注入,隐隐含带着薰衣草的香气,与淡雅迷人的Tiffany蓝融合,仿佛莅临仙境一般,让整个空间开始活灵活现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