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群节能灯新一轮节能灯热潮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至群优势采用“四统一”,统一品牌、统一**、统一技术、统一管理的方法;至群优势结合成品直营销售+自主**直销模式,树立中国节能灯产、供、销前店后厂的新式革命,至群优势为更多的欲创业人群提供创业机会,**新一轮节能灯**热潮。

至群优势之技术支持:与众不同的生产工艺,造就业界辉煌。  

至群优势产品支持:“广州至群”节能灯规格齐全,用材考究,做工精细,外型美观,质量过硬。至群优势产品定期升级,新款产品给力市场,让投资者****。

至群优势是国内节能灯市场空间*大,凡是用电的地方(单位、家庭、宾馆、饭店、写字楼等场所)都会用到节能灯,凡是用灯的地方就有节能灯消费市场。至群优势是我们的目标就是:换掉所有不节能的白炽灯,在全国普及节能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