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转型打造自主品牌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1982年12月,惠达陶瓷集团前身黄各庄陶瓷厂建成投产,固定资产28万元,职工65名,年产卫生瓷1万件左右。从1988年开始,与唐山陶瓷厂合作建成*条燃煤隧道窑,形成了年产10万件卫生瓷的能力。

考虑当时生产规模小,竞争能力弱,一时难以进入知名品牌行列,从实际情况出发,为创立自主品牌,通过与唐山陶瓷厂协商后,有偿使用当时的国家**“唐陶”商标,以“唐陶H”牌商标参与市场竞争。经过三年多的努力,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了产品档次、质量和信誉,“唐陶H”牌卫生陶瓷获“河北省卫生瓷行检行评**名”和“消费者***产品”称号。在全国卫生陶瓷行业质量评比中被评为A级产品,为创立自主品牌奠定了基础。

随着企业自身实力的增强,惠达在全国卫生陶瓷行业中崛起,1994年已拥有8个中外合资企业,建起8条大断面隧道窑,形成年产150万件卫生瓷的能力,生产规模跃居全国同行业**。同时,由于市场经济的发展,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一些***产品受到新品牌的强烈冲击,竞争力逐渐弱化,创立自主品牌势在必行,迫在眉睫。

于是在1994年加紧筹划实施创立“惠达”自主品牌,并于当年注册文章出处是华夏陶瓷网了“惠达”商标。1995年4月成立唐山惠达陶瓷集团时,正式推出“惠达”品牌,自主研制开发了十几种系列新产品,严细质量管理,全部砸掉等外品,**等外品出厂,获得“唐山市**产品”称号。在此基础上,提出“超唐山、赶佛山,争全国**”的发展目标,开始踏上创自主品牌的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