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整体行情惨淡,儿童家具逆市飘红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儿童家具越来越引起家具同行的关注。特别是家具行业受宏观调控的影响,市场萎靡不振,“金九银十“已经不如往年那么红*。

家长对儿童的关注,使得儿童家具的发展受房产影响较小,发展迅速。在这个细分市场下,作为中国儿童家具**品牌之一的酷漫居,一直**着中国儿童家具的发展方向。

随着酷漫居资金实力的加强,其国内布局逐步加速,现在各个省份都有新店逐步开张,形势可谓一片大好。伴随着这样快速的渠道拓展,酷漫居的终端销售如何?能否如酷漫**层所说的那样,开一个店,**一个店?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对此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酷漫居山东省代理商卡酷居在济南市场有三家直营门店,第四家门店也在装修中,马上就要开张纳客。从营业状况来看,商场内部数据显示酷漫居十月份的营业状况非常好。三家门店总进账200多万,排在山东市场儿童家具品牌的*位,这样的数据在整个济南市场可不多见。

随着酷漫居的发展,细分化市场下的儿童家具企业的活力被激发,这也**了儿童家具发展的春天。未来的儿童家具市场也会更加广阔,竞争也会逐步激烈,酷漫居借助资本的力量,能否发展的更加迅速,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