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广州家博会4月举办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由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主办,广州灵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广州市会展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2012第二届广州家居装饰博览会”将于2012年4月21-23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专为市民需求而打造 ,将为装饰设计公司、建材经销商、生产厂家、广大房产商、家居配套设施供应商等搭建一个*开放的交流、展示、宣传与采购的舞台。

2012中国(广州)家博会 六大亮点

一、展会现场将设置4大展区,把“装饰公司、衣柜、橱柜、厨电、卫浴、瓷砖、地板、家电、门窗、床垫、沙发等”品牌商融为一体,积极促进家装产业链的发展;

二、在展览期间,将举办“5重**,惊喜送不停之贵阳行”活动,并在展会期间设置“订单送礼”、“网上报名”等多类奖品兑换处,以此促进现场业主、商家和组委会的活动互动;

三、广泛邀请家居环保企业参与,并开展“家装环保知识讲座”活动,将“健康**家装新思维、家装发展新方向的理念带入羊城而努力”;

四、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组织多场活动,与多家知名媒体共同携手,大规模、全方位、高频率地打造这一品牌展会,使得本届展会成为广州家喻户晓的大盛事;

五、为**本届展会成功举办,专业观众组织方向将更加细化、**手段将更加新颖;

六、本届家装展将以实力强大的灵硕会展和会展服务中心为背景,依托广州的自然人居环境及市场需求优势,以消费者对家居多样性选择向往为载体,打造的广州家居生活方式与行业**相结合的新名片。

本次展会预计将有300多家企业参加,展览面积将达到20000平米。专业观众将突破80000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