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摸到窍门后,空间大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谈到赢利状况时往往比较保守,赢利的实际比重应该还会略有提升。有一位经营户告诉记者,大家总是叹苦经的时候多,一般的也就说日子还可以混下去,其实自己和家人心里则很清楚,生意上其实还是*了*的。在个体户心目中,自己的竞争力不一定比大企业弱。当被问道:“您觉得与国有企业和外资企业相比,您目前经营方式**的优势在哪里?”有45.8%的人认为规模小,风险不大,容易控制,即所谓的“船小好掉头”;30.6%的人认为小企业可以提供更紧密联系顾客的服务;33.3%的人认为可以充分发挥个人的**性,不受企业化的影响。

依托成熟的市场也是发财经,现在的经营户,更加看重周边的商业大环境,当被问道:“您觉得在轻纺城这样的专业市场做生意,与单闯*干相比好处在哪里?”38.9%的人认为这里有统一的商业氛围;48.6%的人认为秩序更好;12.5%的人认为可以借助市场的名声招揽到顾客;4.2%的人认为租金便宜,成本低。当被问道:“如果有足够的资本,您还会选择在轻纺城做生意吗?”97.2%的人表示会;2.8%表示不会。80.6%的经营户对目前轻纺城的管理模式表示满意。

“我的摊位在轻纺城市场的顶楼,夏天*热的时候高达45度,今年上半年向当地**反映后,不到一个月他们就免费帮我把空调安装好了。”曹天龙的生意没有因为今年的夏天而耽搁,今年他在绍兴县买了房子,并将孩子接到柯桥中学来念书,打算过上当地人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