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折明扣就为给消费者奉献一场“节日盛会”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本周末的“京粤家居文化节”上,除一睹如意风、芝华仕、华日、京瓷、穗宝、爱依瑞斯、康耐登、迪信、慕思等品质家具的特色文化风采外,由上述品牌**的近百家京粤家具展现出的“亲民价格”以及多重优惠,定让您“节日感”倍增!

据悉,京粤两派家具将公示“明折明扣”,并作出成交差价当十倍返还的价格**;同时,京粤家具、陶瓷卫浴、橱柜、移门、木门、地板、壁纸等将联袂让利,而居然之家拿出真金白银进行折上再贴补,贴补力度高达8%。在您心动购物之时,更有双重抽奖,**重中奖为时尚ipad;第二重中奖则是*高为价值4999元的“免单大奖”。此等送上门的好事,您怎有不心动之理?购物同时,别忘了居然之家为您精心准备的五级**,只要购物满额,就有精美礼品相送。而11月26日至27日,居然之家还将举办“红木2折起拍卖会”,“低于5折节日**单品”大放送等现场优惠活动,静待您的大驾光临。

为给古城消费者在2011年的年末,奉献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节日盛会”,居然之家二层至四层,所有品类家具悉数出席,近五十款家具主力套餐,全部为“家具打包价格”,相信总有一款适合品味*到又精打细算的您。而为了您在本次“京粤家居文化节”上游览尽兴,居然之家特意印刷数千册“京粤家居文化”手册,让您在移步赏景的同时,细细翻阅京粤家具文化之魅。此外,所有活动内容也在这本小册子上尽数体现,让您在居然之家的“家具文化欣赏”兼“购物之旅”一路尽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