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家具成为家具行业新宠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们办公条件要求的提高,中**公家具行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成为较具影响力的行业之一。目前,中国已成为办公家具制造大国和出口大国。但是,又由于中国办公家具企业过于分散,创新能力差,利润偏低,难以形成规模企业与**企业,所以在与发达国家的办公家具企业竞争的时候,往往占不到上风。

而国内的一些办公家具企业也意识到了这种情况,逐步开始在注重质量的基础上,越来越注重企业产品的创新和品牌建设。比如,中**公家具的**者,目前发展*快的科派办公家具就已经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不断的创新能力和有意识的品牌建设,使自己得到了众多公司,甚至是**企业的青睐,逐步发展成为世界**的办公家具企业。

**一百强Crest公司,在新总部落成的时候,以招标的形式在**选择办公家具供应商,在400多个参加招标的办公家具企业中,*终选择了科派。Crest负责人在解释原因时认为,科派办公家具价格**竞争力、备货时间极短,*重要的是科派产品符合人性化、智能化和环保的要求,成为了他们眼中***的产品。

比如:科派的一款雅菲屏风,有多重高度、外观、蒙布可供选择,多样化*立设计、全尺寸连接能满足多种办公需求,牢固的钢结构连接能自动锁紧屏风,并**在多次重新组合后仍牢固如初;全方位走向的走线槽,可容纳大量电线穿越每组工作间,组建出属于第三代智能化工作站,可应付日益繁重的现代化办公室IT需求。此外,运用工作台,HPL会议桌及接待台,依托卓越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全程服务,为我们奉上了极其美好的办公空间体验。”Crest负责人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