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就位,办公楼焕然一新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芯片公司Alpha&OmegaSemiconductor,*初科派只负责打造其新办公间。之后因为科派提出的方案在产品、服务和价格等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双方得以深入合作,陆续完成了私人办公室、接待室、会议室等子项目。所有家具**就位后,该公司的办公楼焕然一新。

行业**认为,这些跨国公司选择科派一方面说明科派办公家具的产品,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单个产品竞争力都很强,另一方面也说明科派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和品牌建设上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办公家具》主编李群告诉我们,现在我们的很多办公家具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产品不足,中低档产品产能过剩,竞争激烈,品牌建设力度不够。而科派之所以可以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中国的办公家具企业发展,与科派加强产品设计和开发,增加品种,推动产品升级,并创新家具的销售模式,加强品牌建设有很大关系。

“我们现在品牌企业不少了,但是真正综合实力比较强的企业还不多,我想再过五到十年,像科派一样的一批品牌企业,会进一步发展壮大起来,”一位主管家具的**说,希望办公家具企业植根于国内,并多一些**眼光,从而让未来多出现一些叫得响的品牌,实现办公家具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