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家用豆浆机的三大标准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购性比价高的豆浆机?

一般选购家用豆浆机主要有三个标准:1、出浆浓度;2、安全卫生;3、煮透功能完备。也就是说符合了这三个标准,豆浆机才有****。

一、出浆浓度决定口感和营养

豆浆的浓度指数直接决定了豆浆的口感,一杯**的豆浆香气浓郁,口感**,营养丰富。

豆浆机**代为网罩式,清洗麻烦,基本上处于淘汰技术;第二代为网罩加测温管式,同样存在清洗不便的弊端,也不符合市场需求;第三代采用的是无网营养旋磨技术。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产品采用此技术。

无网营养旋磨技术是用了力学原理,刀片高速旋转就形成向下的一个推力,类似于黑洞的漩涡,在由四根像堤坝一样的阻流槽的辅助下,让豆子利用水流的落差反复打磨。这样打磨出来的豆子口感复古香浓,爽滑,就好像农村石磨磨出来的豆浆一样,并且营养更丰富。

二、安全卫生是基本要求**清洗很重要

制作豆浆看似一个简单的工作,可是真正坐起来有几个环节还是要注意。

1.泡豆过程中,一般豆子先放在水里浸泡6-8小时,再放入豆浆机打磨。泡豆时如果温度和时间掌握不当,容易引发微生物感染和营养**,严重的话会产生致癌的黄曲素,对人体健康损害很大。*新的干豆技术就是针对传统豆浆机的上诉弊端设计,很好的地解决了“泡豆”过程中衍生的安全隐患。

2.豆浆机每次用过之后都需要**清洗,传统豆浆机采用“网罩”技术使清洗时存在死角,而清洗不净或不及时,残留物就会发霉变臭甚至容易产生致癌物质,如果清洗不净堵塞网孔的话,也会严重影响下次使用时的出浆质量,缩短豆浆机的使用寿命。在这方面无网豆浆机的优势就相当明显了,因为没有网罩的存在,所以造成豆渣残留或者清洗不净等问题就根本不存在。

三、煮透功能完备豆浆煮熟有益健康

豆浆并不是十全十美的,它含有某些抗营养因素,不仅不利于人体对养分的消化吸收,反而有害健康。比如说豆类中含有抑制剂、皂角素和外源凝集素,这些都是对人体不好的物质。对付它们的*好方法就是将豆浆煮熟,长期食用豆浆的人不要忘记补充微量元素锌。

“文*熬煮技术”是通过对熬煮过程中豆浆的物理、化学变化的大量实验研究,利用“半波降功率原理”,将中国传统烹饪中的熬煮技艺(南方称:煲)巧妙地运用于豆浆机的制浆过程中,研创出了“大*加热,文*熬煮;**温控,延时熬煮”的技术,从而改变了豆浆机简单加热的传统煮浆方式,减少了泡沫,保持了其中的大豆皂甙等营养成分,使豆浆乳化、均质效果更好,做出的豆浆熬得透、喝着香,营养更易于人体吸收。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