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布置,自在热情的女孩喜欢艳的色彩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开明的父母意识到,孩子的成长和*立意识是件好事,他们充分尊重孩子的选择和审美,在他们的地盘里由他们充分做主,而把自己的位置放在了监督和参与上。在这样友好、*立气氛中成长起来的孩子有更多的*立性和自主性,从而更好地把握和安排好自己的生活。

对于文静的女孩来说,她们喜欢用浅淡的色彩来装饰自己的空间,譬如粉红、粉绿、粉蓝等都是墙面颜色的*佳选择。这些粉色系的颜色容易营造出女孩梦想中的浪漫世界。家具的颜色选择宜以浅淡为主,以便整个空间的色系协调搭配,而且浅色的家具也符合爱干净女孩的审美。儿童房的布置中要多些储物的设备,譬如各种储物筐、储物盒等,因为喜欢干净的女孩愿意把玩具、用具、零食等都分门别类地收纳起来。

自在热情,热情好客的女孩大多比较喜欢艳丽的色彩,她的房间不妨多用些色彩纯度高的颜色来装扮,容易营造活泼的气氛。空间中的用色要讲究互补,如果墙面颜色素淡,那么家具和饰品就可以选择有颜色的;反之,家具和饰品的颜色就要淡雅一些。通常有**才能的孩子容易早熟些,因此对于女孩来说,在她的空间里安置大大的衣橱和穿衣镜都是十分必要的。由于要经常接待来玩的小朋友,所以儿童房要安置在比较大的空间里,*好能在摆放完必备的家具后,还能有一块区域专门设置为游戏区。由于爱好空间整洁,这样女孩的空间里不宜摆放过多的装饰品,过于零散的摆件容易使空间显得杂乱。几幅点睛的装饰画是比较好的选择,既能让空间生动起来,又不会扰乱空间的布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